2018/09/02

【Traveler's Notebook】2018.01-03 手帳分享

有鑑於去年工作後,沒太多時間用心寫手帳,
為了避免浪費頁面(加上TN買了好幾本都沒用),
決定採月記事+空白本(順便消耗庫存)。
沒有日期與格線的限制,使用上很自由,不過排版就要靠自己想,
前面幾個月都沒什麼想法,還在摸索使用方式,所以都快年尾了才來分享年初手帳XD



封面可以參考【Traveler's Notebook】封面分享
至於內容是很私密的,我會害羞,遮掉請不要介意(つд⊂)





2017.12、2018.01月記事



年初總是手帳寫最勤快最完整的時候XD
後面就很明顯有差了......


當時我將藍本裝月記事、綠本裝空白(日記),
所以空白本又貼了月記錄的地方,其實有點多餘,
四月時將月+空白和在一起,就取消這樣了。

另外空白本的好處是,可以下載很多種日付搭配使用ლ(◉◞౪◟◉ )ლ
也會貼幾個沒使用到的日付,記錄是從哪邊下載。


左邊是正在追韓劇「花遊記」,右邊則是No fear in my heart的一段歌詞,
朴樹的嗓音很溫暖,這首歌中給了我一些可以繼續向前的力量。


sora calender的月亮真的很百搭,隨便貼、配上文字,畫面都美。


一月漢克日付真的好用,不知道寫什麼,隨便貼也好看。
用3M黑便利貼+白色色鉛筆寫的是Jill Zimmerman - No more,很輕快的一首歌。


吉的印章來秒殺大家錢包惹!
又美又實用怎麼能不買啊各位!
我前面有寫開箱Part.1
至於Part.2雖然收到很久,可是只拍了開箱,怕太單薄想加一些自己的用法,於是就拖到了現在XD


為了把吉&摩爾的印章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,整理了各個放印章抽屜,
很簡略畫了一下當時書桌的抽屜。(現在也是差不多啦,偶爾會換換印章。)

--


2月開始放假了,我的人生正面臨著轉變。



看右邊就知道我印了多少日付,瘋子XD
還為了配合數字印章,自己用excel做空白日付,後來也沒用到幾張就是......


楊小草日付和sora calender超級契合XD
聽說那天8度,我從陽台走回房間,發現溫度一樣(´◉◞౪◟◉`)


那陣子在批踢踢上追一篇「我曾忘了你」,但自從被刪文後就沒去追完後續QQ


本來想偷偷離職,不巧被某同事知道,就被抓去吃飯了......
名片配色和字體都非常美麗啊!
另外杏桃舒芙蕾人間美味!想再吃好幾次!


這頁是補拍的XD 因為非常喜歡右手邊的畫面♥
本來腦中的畫面是「傾瀉而下的星辰」,
但貼出來怎麼就變成這種畫面了呢_(:3 」∠)_ 不過還算滿意,拍起來紀念XD


正在追日劇Unnatural,有推理、有感動、主題曲又特好聽的好劇●´ェ`●
別人的哭點都在主角故事上,但讓我哭最慘的卻是三郎啊~~~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右邊頁則是「與神同行」,這就不用多說了,淚腺發達的我,
最後關頭哭到不能自己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 爽快XD


--


三月

寫太多機密資料只能直接遮了XD


之前有發過一篇100 proof press開箱


去年忍著沒買HOBO,卻在春季版敗給波波了啦(*´д`)~♥
胖貓難以抵抗,看了攝影師寫的小故事直接結帳。


底部蓋印的日期和花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小地方,
同時這頁寫了自己遇到很溫暖也很幸福的事ヾ(*´∀`*)ノ

右邊把剩餘的日付隨意貼貼。


看~櫻~花~。 ゚+。:.゚(*゚Д゚*)゚.:。+゚
那日天氣很好,人也多,
但一起看花的人最重要,十分幸福的時刻(´▽`)
撿了一些地上的花瓣貼在手帳上,變色很快,但心中的畫面是不會退色的。


4到6月的手帳其實一起拍完了,不過怕一篇放太多圖,最終選擇分篇,應該不會拖太久放上來...゜c_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