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08

100 proof press 印章開箱|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.

100 proof press以前在博客來上就有注意過,
但價格高、款式少,所以也沒多買。

直到前陣子點店和一分之一工作室進了好~多~
挑著挑著,直接點開100 proof press的官網選購了(´・ω・`)

看過官網才知道原來他們家款式之豐富!
各種主題都有,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,讓我火速入坑……


用筆擋擋個人資訊,Thank you是跟隨包裹一起來的,上面有奇異小精靈(?)。





100 proof press的印章有三種可選擇:
❶ Mounted:有木頭底座
❷ Trimmed on Cling Foam:有泡棉背膠
❸ Unmounted:純橡皮
當然價格都有差異。
確認購買後會email給你明細,之後便不會再通知,大約十天左右會到。

可以參考下面兩支筆的側面:


因為都買來自用,我選擇最便宜的純橡皮,
省一點錢多買幾個款式●´ェ`●
所以收到的包裹才這麼一小包啦~

打開後就是很簡單用塑膠袋包裝而已,
他們的純橡皮真的非~常粗曠、毫無修飾,像這樣↓


和這樣↓


為了避免蓋印旁邊有奇怪圖案,
每個我都自己修剪過,剪了半個多小時虎口好痛!



接著終於可以來試蓋─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


這是我在一分之一購入的,所以有木頭底座。
圖案真的很細緻,
大鋼筆是我沒有蓋完整XD

如果只購買純橡皮,可以配合水晶印章的壓克力板使用。

沒有買過水晶印章的我,
為了購買壓克力板,還順手帶了幾組水晶印章……可惡(ノД`)


用紙膠帶就能黏住,透明也方便蓋印對位。


下雨圖案當初在一分之一有看到,價格太貴一直沒下手,這次一定要帶回家!
看看那些雨滴的線~多清楚啊~~


打字符號感覺滿好應用,
不過我沒有購入打字機款式,下次考慮~(已經在想下張訂單了這人)


我很喜歡銀杏的樣子,大小兩個全包。


冰淇淋還有大的,小的比較可愛我只挑這個。
旁邊被刺穿的,是我想購買文具的心(吧)


這款信件太~美~了~吧~
因為圖案很大,想蓋多個顏色也容易,
不過我沒印好有些不完整|._.)


我給它取名為「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.」哈哈哈
蓋在購物清單上很好用~


書類別我買最多,裝飾太好用了,骷髏搬書超級可愛(ノ๑•̀д•́๑)ノ
左邊最下的眼鏡+書本是他們贈送的,
我到拍照才發現我沒有買這個啊Σ(゚Д゚


信件是我前三名喜歡的,
當初就是在instagram上看到其它人分享,
想著「什麼100也有賣這款式嗎!?」,才搜尋了官網而後發現另一片天啊……


這三款也是免費贈送,
櫻桃只要滿$25就能加入購物車~



最後一個圖案!
當然要放我最喜歡的一款!



燈愣!!!!

哈哈哈哈哈!
當初逛官網一看到馬上爆笑並火速加入購物車,
表情太傳神了!
不管是工作死線購物糾結都好萬用!



---


關於收納,訂購的離型紙還沒出貨,只好找了TN貼紙用完後留下的XD

紙張太軟、橡皮有重量、紙膠帶也黏不牢,
目前在考慮買PP板裁剪來貼,如果之後有想到好方法再來更新~

100 proof press的款式多樣、蓋印清晰度也沒話說,
還有各種你意想不到的風格真的很有趣,
其實我還有很多款式想入手,
無奈身邊很少喜愛文具的朋友可以一起分擔國際運費(´・ω・`)

目前目標是另一家的印章,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✧*。٩(ˊᗜˋ*)و ✧*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純橡皮款真的相當狂野呢。
    這系列的印章細緻漂亮,特別喜歡書本與信件的款式。
    期待你早日達成目標,以及下一篇分享。X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家真的太有趣,總覺得我一定會再買…
      另一個品牌其實觀望好幾個月了,(這才看三天就下手XD)
      無奈幾個很喜歡的款式一直缺貨啊啊啊~
      連我自己都期待了(喂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