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02

【2019-2023 HOBO 五年手帳開箱】



去年首次推出五年手帳,安然渡過的我,怎麼也想不到今天會接它回家哇哈哈QvQ
前些日子發生了衝擊人生的事情,觀念和想法急遽變化。

買下它,希望能記錄生活裡那些很小卻很重要的事物,
我不想再錯過、不想再遺憾、更不想忘了你。






20周年的橘箱,難得有了圖案。



別失去希望。



A6和A5反覆猶豫著,最後覺得,既然要使用五年,還是舒舒服服寫吧!
最終選擇A5尺寸和原色皮革(錢包重傷)_:(´q`」∠):_
紅色很美,但文字壓了白色總覺得有些破壞畫面XD
而原色在這五年來一定會變得更加有我的樣子,所以選擇原色。



首先打開本體,有附贈試寫頁和使用說明。



紮實的本體。
如果有使用過MD一期一會的朋友,大概就是那樣的重量與手感。
不買外皮也行,封面偏軟。



書背燙金非~常的有質感!



翻開後即是整年度月曆。
不得不說附贈的熊熊紙鎮太令人驚豔!
(但五年手帳沒有送筆好可惜QQ)



每日頁面。
一日一頁,一頁寫五年,右手邊另有一頁可以補充內容。
每年都可以回頭檢視當天發生了什麼事,有點羞恥XD
這樣一想,在下筆時更會認真思考了。



最後每年還有一頁可以寫總結。



附錄頁:贈禮紀錄(日系手帳很多都有這個設計呢)



地址記錄欄位(五年只有十六個,但我可能一個都寫不到XD)



個人清單和人類史年表



最後是資訊頁


--



拿出我漂亮的皮革外皮~
一邊讚嘆好美一邊擔心明年又出新色怎麼辦(搥地)



內側是沒有口袋的。



裝上後空間綽綽有餘,貼到微爆本應該沒問題。



看那美麗的文字!
幾乎是被這打中所以買原色皮的●´ェ`●



期待經過時間的洗禮之後,我與這本手帳會變成什麼模樣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