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2

【2016 HOBONICHI Rosso & Planner】Burn me.

很快又來到手帳戰爭的季節(我也居然都沒發文),
看著桌上的山山
心底想著「我還沒看膩山山啊!」,
右手卻不聽話把多款封面加入我的最愛。

今年的伴侶Rosso



9/1下訂,9/5通知出貨,9/8進家門。
自己買好快好便宜~





收到包裹時非常期待,打開紙袋箱箱是什麼顏色~
燈愣~

這、這不是我2014年錯過的Robin Egg嗎 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↑有沒有人看過二手出售我會愛它的!!!!


感謝友人肯亞協助翻譯
「人呀,就像一座座的公園。
有樹木在的話就會吸引鳥兒來嬉戲、展開笑顏的話也會吸引人們靠近。
公園是不能化作一片荒蕪的。」


第二眼則是想到CARAN d'ACHE臺灣限定款(還好這隻有買到啊啊啊啊)





皮革款安穩地躺在黃色小盒中,
還有包著防塵袋,不過忘了拍。

沒有附透明書套,但皮革就適合留下歲月痕跡啊ლ(◉◞౪◟◉ )ლ




陽光太熱烈


全新的好平整好不習慣XD


背面小口袋




新的皮革筆插好難塞啊,不過那枝筆也特別胖就是XD


封底小口袋裡有字,忘記拍。





選擇本體不免又是一番糾結。
本想為了小黃筆特典選擇沒使用過的分冊版,
最後不敵英文版魅力,再次選擇它~






介紹一下照片中的筆,UNI PURE MALT,
古溜中的古溜溜!ヽ(●´∀ˋ●)ノ


內頁

年曆


去年這頁面一個字都沒寫啊


月記事


一日一頁


橘色點點空白頁








附錄還少拍一張日本美食介紹......(到底要漏拍多少)


個人資訊頁


英文版也有流水號啦!(請大家不要當提款卡密碼好嗎)
888好吉利XD


對不起拍這麼局部會不會想揍我(保持一點神秘感嘛 (゚∀゚
(內頁清楚版可以參考去年拍的XDDD)



另外也有購入紅色墊板。
其實個人不喜歡墊墊板書寫的感覺,
不過蓋印後將墊板夾在該頁可以防止沾到別的頁面很方便喔!⊂彡☆))д`)





偷渡山山

依然美豔動人!
依然完好無缺!


感謝有你陪伴攀上我的HIMALAYA,
山山最美!(*´д`)~♥(突然告白起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